2007年10月23日 星期二

成本高~台電酸菜白肉要漲價囉~

http://tw.news.yahoo.com/article/url/d/a/071023/17/mwam.html

以酸菜白肉鍋打響名號,已經有45年歷史的台電員工餐廳,傳出因為受不了原物料價格飆漲壓力,醞釀調漲價格,否則即將關門大吉。消息一傳出,台電員工們相當驚訝,福利處董事也趕緊出來澄清,表示員工餐廳只是反映成本要漲價,並沒有要結束營業。
在寒冷的冬天吃上一鍋熱騰騰的火鍋,是多麼幸福的一件事!這家台電老字號的員工餐廳,從開店到現在已經有45年歷史,民國51年,孫運璿擔任台電總經理的時候,在因緣巧合下,引薦自己最愛吃的東北家鄉菜酸菜白肉鍋,進駐員工餐廳,美味的酸菜白肉鍋,竟成為店裡的金字招牌,也是台電員工記憶中的美好滋味。
酸菜白肉、涼拌三絲、凍豆腐到豬血、蔥油餅,原汁原味的東北菜令人垂涎三尺,這家台電的員工餐廳,陪伴老員工們走過將近一甲子的時間,每逢聚會,台電員工們總會來這裡小酌一番,不過現在卻傳出,開業40多年的老店,受不了物價飆漲,就要關門了。
看看現在蔥價一斤200元,連香菜一斤也要價500元,受不了食材價格飆漲加上一個月2萬元的租金,壓得火鍋店老闆喘不過氣,只好在12號向台電提出申請,把原本一鍋350塊的白肉鍋調漲為380元,申請結果都還沒出爐,就引來關門大吉的話題,這種另類的廣告,想必讓業者也感到相當意外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