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9月9日 星期日

20071009實驗室瞇聽

設立這裡的目的是要隨時提供大家實驗室的動態!
怎麼沒有人在這裡po明天實驗室的瞇聽!
現在時間是週日晚上09:40,距離瞇聽時間不到一小時!
大家注意一定要準時喔,不然楊頭又會出來問:今天有瞇聽嗎,是九點一刻嗎?
小弟明天必須回院內參與LC-NMR的保養維護及與德國來的台灣人互動,
不克參與本次盛會,先祝大家好運囉~~~~~~
不要開會開到眼睛瞇著聽喔!!! :))))))

7 則留言:

昌仔 提到...

寫錯了
是距離不到一天才對.....

Folix 提到...

對阿!!
整個嚇到~~
什麼不到一小時!~
我想說啥時晚上瞇挺!
不去瞇挺的人PO瞇挺真奇怪!

美女媽媽小可兒 提到...

我也很關心老闆幾時回來... 因為我要仲介國外學生跟他借錢,還要問他有沒有時間面試新人...

Folix 提到...

小可兒!!啥時還變仲介借款!!
太厲害了吧!

繪名 提到...

真速歹勢..."學姐"又疏忽了..(職業病)...
感謝世昌ㄍㄍ的提醒...(感動ㄋㄟ~)
以後通知大家meeting的email約會在星期三寄..
順便會提醒大家當週及下週報告人或重要事項..當週值日生..(免得ns心血來潮又問了一下)...還有啥須要附在信上的請提供!~THANKS!!!
希望大家有時間就"喵"一下...(take a look~)...

不會飛 提到...

不要開會開到眼睛瞇著聽喔!!! :))))))

這句話的裝可愛口氣真不像簡大肚ㄟ

昌仔 提到...

哇靠!!!!包小美
不然要怎樣才是我的口氣
你這樣太失禮了
我就不能走可愛路線嗎..
(敷臉保養中).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