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9月7日 星期五

請支持母乳哺育

我不是三子媽,我是新手媽媽 ^^
母乳哺育之艱辛,真的是只有走過的人才能深切體會。
如果沒有三子媽的一路支持,我絕對會不支而放棄。傳統的觀念,充斥的配方奶,隨時都在考驗著母乳媽媽,需要多大的毅力與堅持,才能不被動搖。哺乳原是造物者賦予母親的自然本能,然而如今許多媽媽卻必需自力救濟含淚爭取... 更佩服眾多上班仍繼續哺餵母乳的媽媽,因為沒有哺乳室只好躲在廁所幫寶寶準備便當...

在此感謝眾多好友的關懷與支持~

6 則留言:

Folix 提到...

美女媽媽小可兒,您還是很偉大的!
下次我會叫我老婆支持哺乳!︿︿

昌仔 提到...

一定要支持的啦!
更要支持"中華民國寶貝花園母乳推廣協會"
理事長萬歲...
YA! YA!! YA!!

jack 提到...

推推推...


支持美女媽媽小可兒

繪名 提到...

看到"眾學長"這麼支持哺乳...
心理"琢"實相當感動阿...
那"學姊"我也來支持一下好了..(職業病又犯了)
我雖還沒當媽媽..且還異常恐懼牛乳..(好~可~怕~的~ㄋㄟ~ㄋㄟ~)
但以後我的小孩一定"逼他喝母乳"..
雖然論語顏淵篇說.."己所不欲..勿施於人"..
但是!孩子!~吃的苦中苦..方為人上人..
阿母攏係位丟哩後..

以上純屬娛樂大眾...
請多多支持哺乳...
我也是喝母乳長大的唷!!

美女媽媽小可兒 提到...

看到大家這麼熱烈的支持與回應,我的眼淚都要感動的流下來了...(我有學得正確嗎?)
各位新好男人們,請記得喔,未來當你老婆哺乳如果遇到挫折時,你的支持絕對是比什麼都重要的喔!!

Folix 提到...

報告~~
以後我一定支持餵母乳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