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9月13日 星期四

娃~...飛!走!了!...

話說昨天晚上吃飽飯要回lab…
由於”誤食”一粒泡芙…太撐了而無法開車…
只好由小美”喔色ㄟㄇ落幾”(黑色mirage)回lab…
才剛剛開動車子…就開始下雨了…滴滴..答答..滴滴..答答…
: 真是的…每次來這裡吃飯都會遇到下雨…
於是包啟動了雨刷…(刷~~刷~~…刷~~刷~~)
: 剛剛那個餐廳阿…@#$*&…(刷~~刷~~…刷~~刷~~)
: 我覺得阿…@#$*&…(刷~~刷~~…刷~~刷~~)
: 那個泡芙阿…@#$*&…(刷~~刷~~…刷~~刷~~)
(刷~~刷~~…刷~~刷~~…刷~~刷~~…刷~~刷~~…刷~~刷~~…刷~~刷~~)
10分鐘後…雨變大了…於是將雨刷速度調快…(刷刷~刷刷~)
: 咦?雨刷上面有一張紙耶…(刷刷~刷刷~)
三個人有志一同的緊緊盯著那張紙看…(刷刷~刷刷~)
同時!心一驚…(撲通!撲通!)...糟了…(撲通!撲通!撲通!撲通!....)
是停車計費單吧…(刷刷~撲通! ...刷刷~撲通! ...刷刷~撲通! ...刷刷~撲通!...)
那~~~~~要~~~~趕~~~快~~把~~它~(撲通!撲通!撲通!撲通!撲通!撲通!撲通!撲通!)
: (刷刷~)….娃~…飛!走!了!...
…一片寂靜…(撲~通~~撲~~~通~~~~撲~~~~~通~~~~~~撲____________)
一整個人頓時情緒崩潰…說:你怎麼會現在才發現…雨刷在你面前來回刷了幾十分鐘…怎麼會沒有看到…看到就要馬上把雨刷停下來阿…還給我加速!!!...
: 我原本是想要馬上停下來的阿…可是”一時手拙”…
: 蝦..
: 哇…我要怎麼辦…飛走了…就這樣飛走了…新店的繳費單還要去台北縣補單…嗚~
: 好嘛…對不起啦…我會負責啦…
: 阿你都”不會飛”了…是要怎麼負責去追勒?

學姐出來講句公道話~~
小美開著大度的黑色mirage…==>..穩包..
還好衝ㄟ不在車上…否則就變溫包ㄟ…恐!怖!三!人!組!...好~恐~怖~喔~

6 則留言:

Folix 提到...

這件事有幾個啟示!
第一
有錯字!繪名這的英文變差了!︿︿
是『V』irage,不是『M』irage!
第二
跟『包』小美出去,一定要帶一顆『必包』的心態!
因為我的『停車單』飛走了!!
嗚嗚嗚!

junioryu 提到...

...好險我不在車上...

昨天晚上在考場...

註冊的時候好不容易排排排,輪到我了
結果-->我的名字突然從電腦上消失了!!!
最後還得去叫他們的主管來搞了很久才弄好

考到一半中場休息完-->我的電腦睡著然後就完全不動了!!!
~><~請工作人員來重開一次才得以繼續考完

搞什麼啊!!!是要全部包完才能順利出國嗎??? (泣)

Folix 提到...

哈哈!
果然是『帶屎』的包包家族!
威力真大!
兩隻『包』不同地方都在發威!

昌仔 提到...

千萬不要遷拖我!
昨天餐廳的老闆還熱情攔截招待一盤魚勒!
所以包掉不要怪我
我都走路回家說

不會飛 提到...

哈哈哈哈哈
我也不是第一郭啊~~~
你棉看你棉看你棉看看看看.......
http://tw.knowledge.yahoo.com/question/?qid=1206041910820

BLUEMAN 提到...

哈哈!!
果真是「包包」姊妹花